跳到主要內容

彌月蛋糕 - 七見櫻堂

之前婚禮小物就是訂購七見櫻堂的產品

頗受到賓客的喜愛

不少人問我是訂購哪家的!

所以這次彌月當然要列入清單中

只要滿32週的媽咪就可以預約彌月試吃

現場試吃或宅配都可以

如果在台北的媽咪建議就去現場試吃吧(記得帶媽媽手冊)

現場試吃是免費的而且有專人解說 還附上一壺熱茶




這次是去師大店試吃 店內乾淨舒服


這次試吃了七款蛋糕

照片左邊數來三款慕斯蛋糕都是需要三小時內冷藏的,右邊三款磅蛋糕是可以常溫的


  • 八重茶宴-抹茶黑巧蛋糕: (官網專業介紹
    • 甜度💖💖💖❤❤
    • 層次多樣性 💖💖💖💖💖
    • 個人喜愛度 💖💖💖💖❤
這款很特別的是層次感很豐富抹茶的微苦巧克力的微甜,搭配濕潤的海綿蛋糕,整個甜度剛剛好。其實在試吃之前我就很常買這款蛋糕自己吃或送人。

  • 白雪草莓蛋糕捲: (官網專業介紹
    • 甜度💖💖💖💖❤
    • 層次多樣性 💖💖❤❤❤
    • 個人喜愛度 💖💖❤❤❤
如果很愛草莓的人,應該會很喜歡這款。草莓醬非常濃郁,但風味層次感就比較單調。

  • 小野小町-黑莓起司蛋糕:  (官網專業介紹
    • 甜度💖💖💖❤❤
    • 層次多樣性 💖💖💖💖❤
    • 個人喜愛度 💖💖💖💖❤
這款出乎我意料的好吃,也是一款層次感較豐富的蛋糕,黑莓的酸度讓中間慕斯餡吃起來不甜不膩,讓你一口接著一口。

  • 香檸橙子磅蛋糕: 
    • 甜度💖💖❤❤❤
    • 層次多樣性 💖💖❤❤❤
    • 個人喜愛度 💖💖💖❤❤
吃的到微微的果肉,也是一款酸酸甜甜口感的蛋糕,沒有配茶也不會覺得膩。

  • 早安伯爵茶磅蛋糕:
    • 甜度💖💖💖💖❤
    • 層次多樣性 💖❤❤❤❤
    • 個人喜愛度 💖❤❤❤❤
這款茶味濃郁,口味偏甜尤其是蛋糕的上半部,似乎是有一層糖霜,建議配茶享用會非常美味。

  • 經典嘆息布朗尼: (官網專業介紹)
    • 甜度💖💖💖💖💖
    • 層次多樣性 💖❤❤❤❤
    • 個人喜愛度 💖💖💖💖❤
如果之前就有聽過七見櫻堂的人,應該會知道他們家的招牌就是布朗尼阿。之前就有買回家吃過了,巧克力味非常濃郁,口感綿密鬆軟,不像其他家的布朗尼偏硬。如果是巧克力控的人應該會非常喜愛這款。

  • 花夜梅姬-覆盆子黑巧蛋糕: (官網專業介紹)
    • 甜度💖💖💖❤❤
    • 層次多樣性 💖💖💖❤❤
    • 個人喜愛度 💖💖💖💖💖
這款沒有在試吃盤裡,但來試吃前我有吃過一次,有次現場來買還買不到,店員說這款要先預訂才行,之後就念念不忘,我一直指著DM跟我家閃光說這款超好吃的。後來店員還特別切了一塊讓我們試吃,看到太興奮卻忘了照相。濃郁的巧克力慕斯配上覆盆子真的超級無敵搭。


想了解更多: 彌月蛋糕線上DM
想預約試吃: 線上預約或打電話


七見櫻堂彌月蛋糕是非常彈性的,他們主要是看總盒數,你可以很隨興的搭配口味,對於有選擇障礙的人挺好的,可以選擇多款自己喜愛的蛋糕。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台北長庚自然產全記錄與費用

39週開始在家待產 待了一週都沒有任何產兆,每天勤做深蹲爬樓梯 ,大吃大喝 終於... 40w + 4  01:00 肚子有悶悶痛痛的感覺 40w + 4  03:30 發現落紅,趕緊叫老公起床前往台北長庚 聽護理師說當天的要生的人非常多,床位都有點不夠了 到達產房護理師幫我內診並測試胎心音 一直到了早上七點聽見了熟悉的聲音 是我的主治醫生羅良明,醫生看了一下覺得我宮縮還不規則 而且目前待產房有點塞車,但胎頭已經很低了 他覺得我可以先回家下午兩點再來院待產 到時候也有房間可以待產會比較舒服 40w + 4 14:30  - 「醫院待產」 台北長庚待產房是單人房也有電視可以看 第一胎的關係完全都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原來開始待產後就不能下床了 上廁所也要躺在床上 護理師幫我裝了胎心音監測並內診目前才開1公分 說要有心理準備第一胎開到3公分可能會比較久,20小時以上都有可能 但是3公分到全開產程就會比較快了 每隔一段時間護理師就會來看一下你的狀況並內診 但中間的時間在護理站都會一直連線監控胎心音的狀況 若偵測不到機器就會發出“逼逼逼”的聲音 40w + 4 16:00 本來似乎要打藥催生了,因為宮縮一直不明顯 醫生幫我內診後,覺得胎頭一直有在下降且開2公分了,可以讓寶寶自然出來 所以就先不催生了 40w + 4 17:00 腰痠的感覺越來越明顯並伴隨著腰痛, 但護理師說宮縮還不明顯且不規則 40w + 4 19:00 雖然腰酸痛頻率不高,但痛一次真的蠻痛,於是決定打無痛 40w + 4 19:30 麻醉醫生過來幫我打無痛並告知一些注意事項, 並說如果會痛就叫出來沒關係 打下去真的酸酸痛痛的,而且打蠻久的因為要慢慢一層一層打進去 打完後會定時監測血壓,並戴氧氣面罩,還要插尿管 但因為麻醉了其實插尿管沒什麼感覺了 打完後只剩下腰痠的感覺舒服很多 40w + 4 21:00 因為一直躺著不能直立,所以完全吃不下東西,只吞了幾口果醬吐司 40w + 5 05:00 這段期間一直昏昏沈沈睡睡醒醒,護理師來幫我內診還是只開兩公分, 而且我的宮縮真的不明顯 我還問了護理師說我今天會生嗎? 護理師很天使的回答說:羅

孕期自費產檢項目與花費明細

我的產檢醫院主要有兩間 第一、二孕期在禾馨 第三孕期在長庚 所以自費產檢項目主要都是在禾馨完成的 在禾馨檢查有個很大的好處是,我不用等到下次產檢才能看到報告 只要報告一有結果,我可以透過禾馨App就可以線上觀看我的報告 這讓容易緊張的我少擔心的好幾天😆 這張是禾馨提供的自費項目(僅供參考,詳細還是以現場為主) 當初看到這麼多自費項目頓時頭昏眼花,到底哪些是該做哪些是不該做的呢? 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,這筆錢不是小數目阿~ 其實就是問問自己的風險承受度,每項自費檢查都能讓自己和寶寶降低風險 我是寧可現在多花一點錢,除了讓自己安心也讓寶寶的風險降低與多一份保障 以下是我做的項目(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,僅供參考) 如果朋友問我甚麼一定要做的大概就是, 三項基因檢測(一生只要做一次) 第一姙娠的風險評估 - 評估唐氏症(準確度80-90%) 高層次超音波- 確認寶寶的器官結構等等 詳細自費產檢說明上網都可以找到資訊或是詢問產檢的醫院呦! 可以自行評估一下😉